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01-02 17:1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振兴,乡村,调研,山东,基地

图为2018年12月25-27日,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振兴调研基地揭牌。

图为2018年12月25-27日,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振兴调研基地揭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8年12月25-27日,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先后在沂源县南鲁山镇、临沂市河东区、利津县北宋镇、滨州市阳信县设立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基地,并签约揭牌。

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积极与地方政府广泛交流、通力合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基地的设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行动。

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点、热点、难点,进行跟踪调研、深化问题研究、探索发展模式、总结推广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培训振兴人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