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央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9-01-18 10:29:17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国资委,中央企业,建设过程,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央视网消息:1月1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2018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回答记者关于央企对“一带一路”投资和发展相关问题时,彭华岗说,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当中,中央企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也有一些这方面的案例。应该说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当中,基础产业的投资,很多基础设施的投资基本上都是由中央企业来完成的。

这个过程当中,中央企业也在不断地锻炼自己国际化经营的能力,包括我们怎么在境外经营过程当中更好地遵守当地的法律,更好地在当地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当地国家和地方政府,包括社会民众的支持和好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