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升级中国航线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4:03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王俊鹏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提哈德,阿布扎比,波音,客机,梦幻

本报讯 记者王俊鹏报道:自2019年7月1日起,阿提哈德航空中国航线将全部升级为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从年初宣布阿布扎比—北京—名古屋长途航线已升级为波音787—10执飞后,这一全新机型亦将执飞阿布扎比—上海每日航线。届时,波音787—9梦幻客机也将取代目前的空客A330—200开始执飞阿布扎比—成都每日航线。

以上调整生效后,阿提哈德航空每周飞往中国四大门户——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的所有28班航班将全部由最新一代梦幻客机执飞。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罗宾·卡马克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自2008年首次开通北京航线以来,公司显著增强了自身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阿布扎比的非石油贸易数据显示,中国是与阿布扎比酋长国保持重要贸易关系的前五大国家之一。公司期待能够以这一坚实的基础为依托,让旅客能够在中国往返航线上体验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