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在斯企业向科伦坡市政厅捐赠树木共建友谊林

发布时间:2019-03-19 09:53:1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朱瑞卿 唐璐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科伦坡,树木,Tri-Zen,市政厅,公园

新华网科伦坡3月18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在斯里兰卡的中国企业青年志愿者日前向科伦坡市政厅捐赠了价值约20万卢比(约1119美元)的铁木树等树木,并与科伦坡市政厅官员在维哈拉马哈德维公园共同种植友谊林。

  图为中国企业志愿者和斯方工作人员一起植树。(图片由中建三局提供)

“感谢中国企业捐赠的铁木树,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铁木树是我们的国树,代表斯中坚定且深厚的友谊,希望斯中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友谊长存,”科伦坡市政厅土地与环境部主任达米拉说。

捐赠方代表中建三局斯里兰卡Tri-Zen公寓楼项目经理武杰表示,作为中资企业,我们有义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展现中资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维哈拉马哈德维公园是科伦坡市内最大的市民公园,是当地市民放松休闲的主要场所和科伦坡市内主要旅游景点之一。然而公园部分地区缺少绿植,中建三局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了解该情况后,积极与科伦坡市政厅沟通,购买树木,进行共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