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春季文旅系列活动暨第三届雁塔国际樱花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7:3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文化,游客,西安,活动,徐明非

3月30日,“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3月30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雁塔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第三届雁塔国际樱花节启动仪式在青龙寺遗址景区举行。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崇利,雁塔区政协主席史青,各区县、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以及中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伴随着一场令人惊艳的《霓裳羽衣舞》,本次“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三届雁塔国际樱花节正式拉开序幕。

3月30日,“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举行。图为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致辞。

中共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致辞,并介绍2019第三届雁塔国际樱花节活动的主要内容。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正式发布西安十大赏花目的地和十条踏青郊游线路,并诚挚邀请市民游客参与到西安春季旅游中。

随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和携程集团代表王斌共同为青龙寺颁发“2019国内十大热门赏花目的地”的授牌。在广大市民游客的共同见证下,“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第三届雁塔国际樱花节正式启动。

3月30日,“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西安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举行。图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在樱花手绘明信片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徐明非副市长一行还现场体验了樱花大巴、文创市集、樱花邮局、唐茶展演、樱花摄影展等单元活动。

在文创集市,徐明非副市长为前来购买文创产品的游客详细讲解产品创意和文化内涵。在樱花邮局,徐明非副市长与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在樱花手绘明信片上盖上樱花印章并送给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在花见雁塔·唐茶展演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为徐明非副市长介绍唐茶展演活动内容,徐市长表示,这样的文化体验活动非常接地气,能让更多的市民游客在游览景点的同时,广泛参与进来,深度体验唐文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