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快闪”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03 10:3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扫黑,除恶,市民,活动,现场

 

4月2日,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扫黑除恶“快闪”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华润万象城广场上演。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宽宁)4月2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扫黑办主办的扫黑除恶“快闪”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华润万象城广场上演。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使他们热情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歌曲、小品、快板等形式,为市民演绎暴力讨债、村霸等黑恶势力的表现,呼吁广大市民除了提防黑恶势力伤害外,也要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提高市民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积极性。

 诙谐风趣、形象生动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现场十分热闹。来自周边社区的居民王女士表示:“这种宣传方式很好,用‘快闪’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不管年轻人还是老人家都喜欢,一看就明白,很接地气,也很有创意,扫除黑恶势力我们是坚决支持的!”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沣东新城扫黑办、三桥街道、沣东公安分局联合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