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弘出席女性在丝绸之路上的角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9: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联合国,文化,教科文,全球,女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巴黎总部举办女性在丝绸之路上的角色大会。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出席大会,他表示,如今,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妇女在许多行业起到领跑者的作用,但在许多国家还存在性别歧视的现象,女性的政治地位和工作生活依然受到困扰,希望全球能重视这一问题并积极提出解决措施。

他介绍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策划的“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和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等项目的进展。

4月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巴黎总部举办女性在丝绸之路上的角色大会。图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右)发表演讲。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