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表示肯中合作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19-04-09 11:07:2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肯尼亚,合作成果,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吴鹏

新华社内罗毕4月8日电(记者杨臻)肯尼亚总统肯雅塔8日在内罗毕表示,近年来肯中两国关系更加紧密,肯中合作成果丰硕、潜力巨大。

肯雅塔当天在总统府接受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吴鹏递交国书时说,肯尼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给予肯方的宝贵支持,愿继续与中方携手努力,不断密切两国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推动肯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发展。

吴鹏表示,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多次会面,中肯关系两次提升定位,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富。中方将以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不断充实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