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开拓秘鲁装备制造市场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5: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黄文敏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秘鲁,装备制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揽的秘鲁TALARA转化炉模块化项目顺利开工。据悉,秘鲁国家石油公司对其旗舰炼油厂Talara进行扩建,旨在将Talara炼油厂的加工能力从6.5万桶/日提升至9.5万桶/日。转化炉制作是其中重要一环。

秘鲁作为拉丁美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是中国在拉丁美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上海宝冶聚焦“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以技术与资源整合能力兼具的国际化、专业化炼油化工工业炉技术服务商为起点,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打造企业品牌,培育新的增长点,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黄文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