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帆扬国际帆船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5: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韩琴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国际帆船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1日,“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在上海宝冶承建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T2航站楼西侧水域扬帆开赛。16支顶尖职业和业余帆船队以及帆板选手参赛,在航站楼水域60万方水域赛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海宝冶”字样的竞赛球帆及赋有“水上画卷”美誉的T2客运航站楼在比赛中分外夺人眼球。

据悉,上海宝冶近年来承建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主楼“东方之睛”、新建客运大楼和海上交通指挥中心瞭望塔工程。业主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上帆赛的承办方,特邀请宝冶建设者观看了比赛。本次赛事历程2天,大赛两个设计组分别为世界著名的J80级别帆船和Gastra Fun级别帆板,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挪威、意大利、比利时、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一流帆船运动员前来同场竞技。( 韩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