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兵:深化服务是迎接服务5G时代的关键_

发布时间:2019-07-01 17:1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宏月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服务,发展,更好,中国,表示

 

 图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演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在北京举办。“重新定义新时代的技术标准、深化服务是迎接服务5G时代的关键。”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在演讲中表示。

李小兵认为,未来所面对的世界将会出现更多不可逆的改变和进步。比如微生物组学的快速发展,涉及到农业、生命科学、人体研究和环境等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广泛,未来需要探索更多服务的可能性和创新服务的可能性。

“5G时代的核心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务内容,用科学技术来实现更高更好的服务内容。”他表示,企业应实时反思所在领域原理性、基础性、引领性和关键共性上可以突破的地方,这种突破将会带来更好的服务型的体验和内容,就是产品。(张宏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