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蜚发布《中国企业服务大数据报告(2018-2019)》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0: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宏月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企业,中国,报告,服务,调查

 

图为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谨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在北京举办。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谨蜚在会上发布了《中国企业服务大数据报告(2018-2019)》(以下简称“报告”)。

杨谨蜚介绍,这份报告对2018年到2019上半年的企业服务真实数据进行统计,并结合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提供的1000家以上的企业情况,历时535天进行的专业分析和研究。“报告”力求通过详实客观的信息,反映目前中国企业的服务发展规律,为社会相关方了解中国企业服务情况以及为有关的决策制定提供参考。

他表示,“报告”共调查1000家以上企业,取样从规模8人的企业到规模40000多人的企业。取样调查分布在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在样本中的企业人数规模分布分别为中小型企业(500人以下)的企业占86.5%、大型企业(500人—1000人)的企业占5.9%、超大型企业(1000人以上)的企业占7.6%。取样范围从年销售10台产品的企业到年销售18亿台产品的企业;


调查范围从年销售额80万人民币的企业到年销售额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