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钢铁3高炉系统工程码头配送业务进入高峰

发布时间:2019-07-12 13:29: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雷磊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湛江,钢铁3高炉系统,配送业务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从中国宝武湛江钢铁3高炉系统各施工现场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作业,3高炉系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桩基施工已进入高峰。截至目前,该系统已开工项目管桩总量约4万套管桩已完成近3千套。

PHC管桩-预应力高强度商品混凝土管桩代号为PHC (简称PHC 管桩),是采用先张预应力离心成型工艺,并经过10个大气压、1800 ℃ 左右的蒸汽养护,制成一种空心圆筒型混疑土预制构件,标准节长为10m ,直径从300mm~800mm ,商品混凝土强度等级≥C80。

桩基工程是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奠基石”。从今年4月湛江钢铁3高炉系统炼铁工程开工至今,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湛江事业部重件码头接卸管桩52船总计6万多吨,物资堆场多台吊机进出管桩,管桩的日出库量达到近三十车。(雷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