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不忘初心,徐记海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7-17 19:12:34 | 来源:湖南日报 | 作者:杨文韬 郭阳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海鲜,徐记,新鲜,品牌,美食

 


徐记海鲜20周年新闻发布活动现场。陈强摄

7月13日,徐记海鲜“20年不忘初心,G20载誉归来”品牌发布会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徐记海鲜从各方面诠释了”中国海鲜领先品牌”全新定位方向,这是徐记海鲜自大阪G20峰会归来的荣耀总结,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一伙人一辈子一件事

从一个海鲜大排档,到站上国际舞台,成为第十四次大阪G20峰会唯一受邀中国海鲜品牌。20年栉风沐雨徐记海鲜只做了一件事情:“一切为了新鲜”。

“新鲜,本味,适时而食”这是本次品牌发布会上不断被提及的一句话。徐记海鲜寻鲜20年,“新鲜”二字可以说是代表了徐记人的骄傲与荣光。在创业初期,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就定下了食物必须新鲜的铁律。不忘“初心”,说来容易,真正做起来难。为此,他亲自制定徐记的原料采购原则,新鲜的原料不能超过18个小时,并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反复优化养殖场到餐厅的距离。

在坚持“品牌+产品+服务”驱动,在精心打磨品质的同时,徐记海鲜积极探索餐饮与生活的相融方式——回归“本味”。用最肥美的当季食材,用最简单的烹饪技术,最少的调料,让顾客吃出新鲜本味。就像家里妈妈做菜的感觉,吃鸡要有鸡的味道,那么吃海鲜就要有海鲜的本味,这就要求我们的原材料必须非常新鲜,当天买当天卖。

人人都喜欢美的感受,让顾客吃到最鲜美的美食,这是徐记人终身奋斗的目标。

独具匠心展世界鲜味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3位各行业的泰山北斗到场参与论坛沙龙。其中湘菜大师王墨泉对徐记海鲜的发展有很深的感悟。他说,徐记海鲜的成功离不开徐记人的匠心精神,20年只为做好一件事——“鲜”,用最新鲜的食材做最鲜美的食物,把“新鲜”做到极致,让顾客体验到味蕾上的鲜美、口感上的鲜嫩。让人吃之前已垂涎三尺,在吃的过程中拍案叫绝,在吃完之后回味无穷。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G20同款的三道美食,分别是:俄罗斯板蟹、堂灼鱼汤贵妃贝、橄榄油煎焗鲍鱼。据悉,这三道菜均由徐记海鲜当家大厨研制,从讲究的用料到精心的调料,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徐国华说:“只有怀揣着一颗匠心去做事情,才能将一件事件做到极致。对于海鲜,徐记做到了。”

不忘初心勇做急先锋

以更高的性价比、更新鲜的海鲜,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正是抱着这样的信念,让徐记海鲜在整个长沙乃至湖南的海鲜行业异军突起,迅速占有一席之地。

20年荣誉无数,35家门店,超过495万用餐人次,好评如潮。

1999年,徐记海鲜开始了在长沙的扎根立足,短短6年,徐记海鲜已经在长沙本土迅速崛起。与此同时,陆续进入西安、株洲、武汉,形成了三省四城布局。

2017年,徐记海鲜逐渐走进国际视野,在当年”一带一路“美食艺术伊尹赛上,徐记海鲜荣获双料金奖,2018年宴请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与丝路沿线多国政要、使节,获得赞誉无数;2018年下半年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展现厨艺;2018年末前往美国纽约走进联合国;2019年,徐记海鲜受邀参加大阪G20峰会美食晚宴,再一次站在了国际美食舞台之上。

20年一步一个脚印,徐记海鲜逐渐完成了中国海鲜品牌的领先之路。

人们常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很少人知道他的下一句是“初心易守,始终难得”。“新鲜”是徐记海鲜的初心,也是徐记海鲜的始终。

在未来的发展中,徐记海鲜还将带着“一切为了新鲜”的初心,怀揣着要把湘菜做大做强的使命,始终如一,以自身影响力带动行业发展革新推动行业发展,力争全国都有徐记海鲜的身影。

同时,希望借助中国海鲜领先品牌的影响力,让中国餐饮品牌在国际美食舞台上更受欢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