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带一路”上飞驰 “金华—中亚”班列开行100列

发布时间:2019-07-19 08:59:45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记者 朱浙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班列,金华南站,金华—中亚,飞驰,乌兹别克斯坦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 拍友 时补法 摄)7月17日,金华海关关员正在查验出口乌兹别克斯坦的货物,随后,第100列“金华—中亚”列车载着102个标准集装箱缓缓驶出铁路金华南站。今年以来,“金华—中亚”班列运行快速增长,常态化实现了一周两列的运行量。

该班列从铁路金华南浙中公铁联运港出发,经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前往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吉尔吉斯斯坦的阿拉梅金、土库曼斯坦的泽尔格尔等目的地。主要出口浙中各地区的特色商品,包括金华市本级的电动工具和日用品、义乌的小商品、永康的五金产品、浦江和兰溪的纺织品、武义的休闲用品等。

1  2  3  4  5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