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虎天: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

发布时间:2019-07-19 17:23: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常璐静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街道,技术,农业,企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殷晓霞 实习记者 常璐静)7月16日,全国草地贪夜蛾智能防控技术培训会在青岛举办。

图为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虎天

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虎天认为,普惠三农项目“互联网+农业”这种新兴业态,十分符合街道产业定位,同时对街道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有明显的助力作用。

“项目落地之初,街道安排专人点对点对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协助企业准备相关材料,帮助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审批手续,仅用1天时间,就取得项目营业执照。”同时,他指出,为了让项目尽快投入使用,街道在新经济产业园为项目方提供宽敞舒适的办公场所,保证业务正常开展。“普惠三农项目为农业大数据项目,用智能植保为农业精准把脉,改变传统农业模式,运用互联网创造智慧农业,项目对工作人员技术能力要求较高。”对此,他表示,街道将为项目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街道也会及时帮助技术人员解决住宿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方提供无忧的工作环境。“在项目落户后,街道相关部门将经常到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投融资、用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积极协助解决,真正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据悉,本次培训会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平度市人民政府承办,青岛普惠三农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公司、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格林斯利(北京)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