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英才“一带一路”欧亚万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09:10:42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李向红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英才,一带一路,万里行,书画作品,艺术交流

7月22日,由陕西省英才交流协会等民间社团组织主办的陕西英才“一带一路”欧亚万里行活动在西安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为陕西英才“一带一路”欧亚万里行活动团队授旗。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计划从西安出发,穿越欧亚大陆,历经39个国家和地区,历时100天。活动将39个用中国秦岭青石雕刻的大熊猫作为“和平使者”赠送给这些国家和地区;同时,在沿途重要节点城市举行经贸活动,还将与当地艺术家、民间艺人积极开展艺术交流,并向当地赠送陕西书画作品、泥塑、手工艺品、剪纸等,以展示文化陕西风采,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本次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在西安举办“一带一路”市长论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