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官员说“一带一路”为青年带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0: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林昊 王大玮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青年人才,青年学生,一带一路,马来西亚,新发展

新华社吉隆坡8月16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马来西亚农业部副部长沈志勤16日在吉隆坡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和马中合作进一步深化将为两国青年人才创造更多新发展机遇。

沈志勤当天参加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9人才就业论坛”和专场招聘会。他在活动开幕仪式上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落实,马中两国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需要更多复合型人才参与其中。

沈志勤表示,马中两国合作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日益密切的经贸往来也为两国青年学生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说,此次活动旨在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架起一座桥梁,实现双赢。

活动期间,共有30多家中马企业在现场设立招聘展台,预计将吸引3000多名在马来西亚的中国留学生以及马来西亚留华学生参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