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国际智库专家代表出席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7:07: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王东海)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此次会议以“金融+赋能产业融合与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金融+科技”“金融+大健康”“金融+旅游”“金融+文化”“金融+供应链”等跨界交流平台。

据悉,会议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澳门中国企业协会主办,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横琴新区金融服务中心、蓝迪国际智库协办。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重庆市原市长、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成员黄奇帆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主持会议并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原中国银行行长、海南省副省长李礼辉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成员徐林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发言。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珠海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

8月18日,第二届十字门金融周座谈会在珠海横琴召开。图为珠海市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川发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