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肯尼亚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0: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李琰,2019年,纳瓦沙湖,察沃国家公园,绿色生态

(国际·北京世园会)(1)绿色生态肯尼亚欢迎您

  这是2019年5月2日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拍摄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东南濒临印度洋,境内多高原。肯尼亚共有超过50个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是非洲各国中开展生态旅游较早的国家。这其中既有野性十足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和桑布鲁国家保护区等,也有坐落于首都内罗毕城边、与城市完美融合的内罗毕国家公园。生态绿色的肯尼亚吸引着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前来旅游度假。2004年,肯尼亚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中国来肯旅游人数逐年攀升。

9月3日,北京世园会迎来“肯尼亚国家日”。

新华社记者 李琰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