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产业发展战略协定”在北京签署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2: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秀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发展,中国,北京,追溯链,一带一路,产业化,战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11月12日,2019“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论坛暨“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现场,“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中心主任、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追溯链.com创始人郑力维与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副院长肖杰就“服务产业发展战略协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诚实守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互助互通联盟,深入挖掘合作机会,共同开展关联业务。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郑力维指出,此次携手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合作,中国追溯链.com将充分调动自身的优势与积极性,依托先进的科学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团队,以科技力与创造力为引擎,聚焦产品质量安全服务化战略、产业化战略、数字化战略,服务我国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网“一带一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江苏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发展门户网、蓝迪国际智库、中追溯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