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柬埔寨首个商品质量追溯体系”合作协议在京签署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5: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秀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追溯,商品,中国,柬埔寨,一带一路,合作协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11月12日,2019“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论坛暨“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现场,“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中心主任、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追溯链.com创始人郑力维与柬埔寨吉林商会秘书长刘君杰代表双方签署“共建柬埔寨首个商品质量追溯体系”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郑力维指出,作为共建柬埔寨商品质量追溯体系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平台,中国追溯链.com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为柬埔寨商品建立健全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通过为每件商品绑定生成一个不可篡改的追溯防伪标签,实现商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帮助柬埔寨商品达到符合中国进出口产品质量追溯的标准。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网“一带一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江苏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发展门户网、蓝迪国际智库、中追溯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