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在金边科技大学开展校园招聘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3:49: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霍加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上海宝冶,柬埔寨,招聘路演,金边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7日,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柬埔寨金边科技大学组织开展了“携手宝冶国际,共创美好未来”属地化校园招聘路演活动。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垚发言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垚表示,柬籍员工将是公司的未来。作为第一批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入柬埔寨的企业,上海宝冶在当地建设的项目总建筑面积已接近150万平方,位列中资建筑企业第一位。在积极推进属地化发展的过程中,公司注重推进人员属地化建设,加强管理团队属地化和柬籍员工的培养,不断为公司注入更多新鲜血液,目前柬籍员工占比已超过60%。

      宝冶金边Sky Villa项目部的石小成通过介绍在柬承揽的重点工程项目概况和施工难点,以及上海宝冶承建的大量国内外精品工程的展示,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上海宝冶品牌的力量,同时对中国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理念心生向往。

     柬籍员工梁伯通和宋三宝与毕业生交流了自己在宝冶的职业成长经历和收获,讲述了他们的个人梦想与“一带一路”建设紧密相连的故事,进一步拉近了与毕业生们的距离。梁伯通是在中国留学并取得学士学位回国的柬埔寨籍员工。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柬注册成立,已连续三年开展属地化校园招聘活动,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给柬籍员工们提供学习平台和晋升通道,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部分柬籍员工已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走上管理骨干的岗位。例如今天在交流会上发言的宋三宝,他于2017年入职,现已担任Urban Village住宅楼项目的副总工程师一职。”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谭昌文说。

当地员工向毕业生答疑解惑

      据悉,柬埔寨金边科技大学(ITC)是柬埔寨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一的工程技术学院,成立于1964年, 已有1万多名毕业生,他们目前正在积极致力于柬埔寨的经济和社会基础设施发展。学校设有信息通讯技术、地质资源与岩土工程、电气与能源工程(自动化,电子,电信,能源计划)、农村工程(水资源与环境管理)、土木工程和建筑、工业和机械工程、食品技术和化学工程等专业。(霍加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