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德法出任世界中国工商总会执行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9-12-16 15:1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美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工商,中国,总会,主席,丁德法

12月12日讯 经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席团主席决定,聘请丁德法先生为执行秘书长,任期自2019年12月13日至2024年12月12日。

图为世界中国工商总会执行秘书长丁德法。

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以下简称“工商总会”)是经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并由中国APEC工商委员会、中美工商总会和世界资本基金等国内、外著名爱国人士组织发起的爱国工商总会,是搭载政府和工商界、企业和企业家联系的桥梁和交流的平台,是全球工商界共同的家园。

名誉主席、荣誉主席、主席、联席主席、副主席为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是工商总会的领导核心,由70余位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及各行业公司总资产在50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领军人物和龙头企业家组成。目前工商总会拥有中国一流水平的高端制造业、金融业、互联网产业的主席团核心成员,工商总会委员企业的总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0万亿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会之一。

工商总会与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国集团中国工商理事会、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金融组织和机构全面合作,举办相关对话活动,为委员提供高端服务,搭建沟通国际平台。

工商总会与国内各大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合作,为委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

工商总会与世界各国及国内各级政府对接,为委员企业在国内外的投资提供政府对接、项目咨询和政策支持等服务。

工商总会主要致力于为委员企业进行资金引进、项目对接、企业上市、企业形象提升、高端人际关系拓展、政府招商引资、大型会议活动举行、贸易往来、媒体宣传等,同时对市场前景良好、投资潜力大的项目,加大支援和服务,以求达到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之效果。

名誉主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原主席陈昌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前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先生担任。

荣誉主席由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龙永图先生、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原深圳市市长、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先生担任。

主席由中国APEC工商委员会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吴国迪先生担任。

秘书局为世界中国工商总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办公地点设置在北京。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由秘书长负责服务好所有委员,促进与外部的联络宣传,推动对外的交流活动及具体事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