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阿根廷新总统看好“一带一路”机遇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8:47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根廷,外媒,民族报,大使,双边关系

参考消息网1月1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哲学倡导的中庸之道将成为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与中国发展关系的指南。阿根廷政府拥有走深化中阿双边关系之路的坚定意愿,寻求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据阿根廷《民族报》网站2019年12月30日报道,阿根廷将为推动克里斯蒂娜·德基什内尔执政时期已经动工或等待中的中国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继续开绿灯,例如在坎帕纳建设完全应用中国技术的核电站。

报道称,费尔南德斯上任前会见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邹肖力大使转达了中方对费尔南德斯当选总统的祝贺。

报道称,阿根廷政府还希望推动主要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两座水电站的建设,预计于2023年到2024年完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