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首个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时间:2020-01-08 08:58:11 | 来源:甘肃日报 | 作者:陈多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乡村旅游,项目开工,一带一路,康县,温泉酒店

近日,陇南“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建设的首个项目——康县花桥温泉酒店项目开工。

据了解,康县花桥温泉酒店项目总投资约1.3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14474.7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推动陇南乡村旅游发展,提升全市文旅竞争力,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陇南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部署,着力建设“美丽陇南”,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康县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康县花桥温泉酒店项目,是推动绿色发展和旅游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落地的首个项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