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亚欧生活美学首批中意联合创意家居“搭乘”中欧班列抵蓉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1:54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班列,中欧,联通,创意设计,家居时尚

2020年1月9日,首批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具有海外联合知识产权的中意联合创意家居“乘坐”中欧班列,从意大利米兰抵达成都国际铁路港。

成都国际铁路港以助力打造亚欧开放门户城市和国际青白江为使命,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中欧+”力量。中欧班列(成都)目前从欧洲至成都运行时间稳定在13天至17天,相比于海运30天大大缩短了运输时间。

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是2017年3月在中意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签署的双边合作项目,是成都市重点推进的国别合作园区之一,以建设世界级中意文化交流合作新地标为目标,结合意大利优势产业和文化特色,聚焦文化交流、创意设计、时尚艺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钦成实业集团作为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引入的中意居家艺术园区投资人,致力于将中国的先进文化与意大利的优秀时尚、文化、艺术、工业产业、设计工艺有机结合,创新出符合新时代的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亚欧生活美学产业。

2017年钦成实业集团“西嶺云藏”家居品牌 与欧洲卓越的奢侈品家居品牌和家居内饰平台—位于意大利米兰的“BERGOMI”达成合作。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双方共同联合诸如BACCARAT、VERSACE、CHRISTOFLE等全球众多顶尖品牌,还有LONGHI、POLIFORM、CLASSICON、INCANTO 、BARNINI OSEO、G5、BUSETTO、PENTAFORM等家居企业。原创设计中意联合创意家居近700件,由意大利米兰发出抵蓉。作为首批中意创意园区的创意成果,产业先行,并且通过中欧,青白江自贸区,以及天府新区自贸区,一键连通。

为快速融入亚欧大陆生活美学起到重要的引领意义。此次中意联合创意家居作品抵蓉,标志着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首个家居时尚产业项目顺利起步,也是成都与米兰签署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之后,通过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进一步深化时尚家居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象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