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华大使:已看到中国抗击疫情的决心 愿给予帮助

发布时间:2020-02-18 14:22: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印度驻华大使,中国,新型冠状病毒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发来视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了支持。他表示,印度已看到中国政府及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希望疫情能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有效控制。并表示,印度愿在危难时刻给予中国人民力所能及的帮助。

以下是视频全文:

在过去的几周,全世界见证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性和由此带来的巨大挑战。在此,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表示全力支持。

对于受到疫情伤害的人员及其家属,我们的心情无比沉痛。我想特别表达对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市乃至湖北省人民的支持。武汉市和湖北省在印度人民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我们已看到中国政府及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并希望疫情能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印度也面临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风险。举国上下正在为保护人民的健康和福祉而努力。

与此同时,印度愿在危难时刻给予中国人民力所能及的帮助。印度政府即将援助中国一批医疗物资,以表示印度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善意、支持与友谊。

我想再次表达对所有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的支持,希望凭借着大家的勇气、毅力以及有效措施,战胜疫情。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主编:王东海;文字/后期:刘梦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