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临时代办:中国战疫举措果断有力 值得世界借鉴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9:0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伊萨姆丁·凯德尔·艾哈迈德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世界体系,临时代办,苏丹,肺炎,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面对疫情的变化和未知的挑战,大家也有越来越多的担忧。

作为苏丹驻华大使馆的外交官,我坚信中国会推出一系列计划并将在短期内强力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世界见证了习近平主席在领导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努力,中国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果断有力,有效遏制了疫情。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社会制度的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紧急时刻得到了充分实践,毫无疑问,这个成功的故事必将世代相传。

面对疫情,中国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应急和治理能力。对于那些研究中国历史的人来说,中国模式的成功并不令人惊讶。在过去,中国经历了很多困难,并战胜了挑战。可以充满信心地说,中国人民将继续发扬同样的精神,并将这份精神世代传承下去。

作为拥有96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和14亿人口的大国,中国不仅成功控制了疫情,而且在承担国际道义方面也体现了大国担当。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故事。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有能力应对所有当前和未来的挑战,在中国历史上这一艰难篇章也终将使中国更为强大。危急时刻,中国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也成为世界其他国家效仿的榜样。

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现在,全世界都期待着中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体系贡献力量。在这个体系中,每个国家都有机会赢得公平的合作模式。

世界上所有的自由国度,包括我国在内,都相信中国正为疫情之后的世界树立新标杆,中国价值观正在赢得胜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