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驻华大使:中国抗击疫情的做法值得各国效仿

发布时间:2020-03-14 10:45:2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卢旺达驻华大使,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发来视频,就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表看法。他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受到疫情影响的国家应效仿中国的做法。以下是视频全文:

大家好,我是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

首先,我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主席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努力。

我们这些生活在中国的人亲眼目睹了中国政府和其它机构的高效合作,有效地减少了新增病例的数量,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

我们相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国家应该效仿中国的做法。如果他们能够效仿中国,采取果断的行动,就能成功地战胜疫情。

在这场战斗中,卢旺达与中国站在一起,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战斗。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视频: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主编:王东海;文字/后期:刘梦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