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谈抗疫】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各国必须齐心协力 携手抗击病毒

发布时间:2020-03-31 15:58: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哥伦比亚,疫情,路易斯·蒙萨尔韦,病毒,危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近日,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接受中国网书面采访时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不仅仅是公共卫生领域的一次危机,各国政府、多边组织和整个社会需要作出中长期努力,为公民创造福祉。

 

图为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

路易斯·蒙萨尔韦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历史上极具挑战性的时刻,各国必须齐心协力、携手抗击病毒。各国需要进行信息和知识共享,以提高人力资源、卫生基础设施、物资供应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能力。

“面对危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所有国家都应进行有效管控,努力防止病毒传播、缓解疫情局势。” 路易斯·蒙萨尔韦表示,新冠病毒不分国界、不分民族,因此全世界人民需要携手并肩、共同应对。世界各国应加强区域、双边和多边协调,如通过世卫组织采取共同行动。

路易斯·蒙萨尔韦还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不仅仅是公共卫生领域的一次危机。分析表明,疫情还会对经济和社会带来影响,对全世界造成重创。为此,需要各国政府、多边组织和整个社会作出中长期努力,为公民创造福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