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谈抗疫】哥伦比亚高度赞赏中国为他国抗疫作出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5:2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哥伦比亚,疫情,组织,经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近日,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接受中国网书面采访时表示,哥伦比亚非常赞赏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抗疫决心,以及帮助他国、为共同解决危机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为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

路易斯·蒙萨尔韦表示,中国的实践证明,成功的政策有助于遏制病毒传播、控制疫情,为世界提供了宝贵经验。他指出,中国一直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世界其他地区团结抗疫。例如,中国公开信息,积极主动与世卫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所有经验。不仅提供了预防、控制和治疗病毒的信息、文件并召开发布会,还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医疗用品、派遣专家团队。

就哥伦比亚而言,中方已经组织了数次疫情通报会,介绍疫情形势的演变和中国采取的防控措施,还组织召开了有中国相关单位参与的视频会议,来与拉美国家分享经验。哥伦比亚非常赞赏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抗疫决心,以及帮助他国、为共同解决危机做出的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