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谈抗疫】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只要国际社会携手并进,就一定会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8: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疫情,措施,格鲁吉亚,采取,污名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殷晓霞)近日,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在接受中国网书面采访时表示,“现在是相信事实、避免陷入恐惧的时候。这是理性的时代,不是谣言的时代。这是团结的时刻,而不是对他人采取污名化的时刻。”在这段困难的日子里,只要国际社会携手并进,就一定会战胜疫情。

图为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

阿尔奇尔·卡岚迪亚指出,以格鲁吉亚为例,在武汉暴发疫情之际,就采取了严格的控制措施,防范疫情向境内输入的风险。国际社会认为正是格鲁吉亚这种先行、变革性行动,赢得了从容应对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优势。“我们的应对措施还包括对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旅游业减免税收,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商户加大融资力度。这一系列措施将确保国家能够有效利用资源来提振国内经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