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2020年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8亿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4: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公路,临汾市,旅游,达到,完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交通部官网消息,2020年,山西省临汾市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8.2亿元,其中高速公路项目35亿元、“四好农村路”11.2亿元、三大板块旅游公路8亿元、其他重点项目14亿元。

据悉,2020年,临汾市将新建改建“四好农村路”3064公里,实现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100%;临汾市区出租汽车电动化更新100%;加快推进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新开工71公里,完成续建130公里,力争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路基工程全线贯通。县乡公路养护优良中路率达到82%以上。车辆非法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2%以下。

据了解,2019年临汾市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77.0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及连接线34亿元、“四好农村路”29.25亿元、黄河一号旅游公路13.8亿元,项目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