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MV|麻丽平深情演唱《等你回家》

发布时间:2020-04-07 10:34:25 | 来源:民族团结杂志社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医护,人员,歌曲,疫情,麻丽平,《等你回家》

“所有的苦累都会在家里融化,温馨梦里开芳华……”疫情逐步好转,驰援荆楚大地的医护人员,在出色完成任务以后陆续返回,他们用自己的辛苦付出为我们博得了一个美好的明天。

龙涛作词、曾宪达作曲的歌曲《等你回家》歌词深入人心,曲调柔美温婉,经混音师许刚处理后,歌曲更加动情地诉说着家人的思念。阖家团圆之际,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前线,抗击疫情;任务完成归来之时:过水门、铁骑护卫、夹道欢迎……是家乡人民的点赞!

中央民族歌舞团苗族演员麻丽平深情演唱的这首歌曲再次向凯旋归来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不会忘记请战书上的红手印,不会忘记那一张张满是勒痕的脸,不会忘记他们的日夜坚守!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