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相思洲大桥北主塔封顶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9: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广西,大桥,高速公路,平南,相思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6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广西在建最大跨径斜拉桥——平南相思洲大桥北主塔顺利封顶,为下一步主梁吊装、主桥斜拉索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桥北主塔顺利封顶。

平南相思洲大桥(原名浔江特大桥)是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668米,主桥为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斜拉桥,桥长87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并在两侧设置人行道,设计时速120公里。主塔采用钻石型结构,索塔高147.3米。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桥北主塔顺利封顶。

广西地区雨季长、雨量大,白天雨多,夜间雨少,每年4-8月份的绵长雨季也极大地制约了项目施工。项目部在抓住晴好天气施工的同时,夜间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桥北主塔顺利封顶。

据悉,荔玉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六横三支线”布局中“纵二”荔浦至铁山港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59广西境段重要组成部分。(陈铭炜 王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