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为湛江钢铁大件设备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30 14:07: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设备,湛江,顺利,钢铁,接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在广东湛江钢铁炼钢项目组、物流部,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湛江事业部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速过滤器(8.42m*5.31m*5.3m,重26.6t)七大件设备由船运抵达湛江钢铁重件码头,设备顺利到达施工现场。

4月21日早上,卸船作业开始,设备接运组现场指挥设备吊装顺序,保证卸船作业的顺利进行。4月22日,炼钢工程高速过滤器接卸计划全面展开,接运组在各方全力的配合下,接卸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午6时,完成最后两件设备卸船,装车完毕后顺利发往施工现场,晚上9时许,各设备都顺利抵达施工现场并接卸完毕,本次接运计划顺利结束,各项工作安全完成。

据悉,湛江钢铁3高炉系统工程的建设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董佳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