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国际携手中铁城建中标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06 13:10: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运动员,柬埔寨,中国,体育场

2023年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效果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铁建国际携手中铁城建中标2023年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该项目由铁建国际商务牵头,中铁城建参与投标,中标金额范围为1.6亿至1.7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1.34亿至12.33亿元。

该项目是柬埔寨国家重点PPP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Morodok Techo国家体育中心院内。业主为柬埔寨世桥运动员村公司,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九栋运动员公寓和配套裙楼。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举办期间,项目将作为7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和官员的住宿生活区,赛后政府将项目交还世桥运动员村公司商业运营。项目毗邻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助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预计赛后运动员村的常住人口将超过1.5万人。大量常住人口将成为援柬体育场赛后运营的重要顾客群体,将进一步提升援柬体育场的民生和经济效益。(武文安)

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