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宁国市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主体结构合龙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7: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宁国市,大桥,发展,采用,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0日上午9:58,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安徽省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顺利合龙。

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全桥长211.24米,桥梁全宽40米,桥梁采用桥跨布置为(57.5+90+57.5)米的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面采用檐廊古建设计。下部结构采用花瓶墩、U型台,钻孔灌注桩基础。预计大桥国庆节前通车,12月31日前附属古建完成,大桥全部完工。

据悉,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 PPP项目金桥路大桥是宁国市城区规划中关键性的工程之一,该项目是上海宝冶十大重点项目,对于推动宁国市城乡规划体系区域联动、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宁国市空间结构优化转型的重点工程,也是实现宁国凤形新区与城市无缝对接、联动发展,打造“津水河岸、宁国名片、高端品质、文旅商务新区”的城市新名片。(龚庆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