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举行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7: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构件,钢结构,建工,烧结机,塞尔维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8日,“钢立天下构和谐 克疫攻坚保出厂”主题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中冶建工技术人员带领线上观众走进钢结构构件的制作、吊运现场,介绍项目概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构件加工吊装情况等。活动现场,伴随着行车“嘟嘟嘟”的提醒声,由中冶建工负责施工的河钢塞尔维亚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首批海运钢构件成功包装出厂。首批钢结构构件的最后一件构件在四名工人的密切配合下缓缓地落在运输车上后,一辆辆满载着钢结构构件的红色大卡车缓缓驶出中冶建工钢构制造基地,发送塞尔维亚。

据介绍,中冶建工集团河钢塞尔维亚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是利用塞钢现有4台烧结机的供配料设施并进行改造,通过修复国内唐钢北区4#180平方米烧结机的主体设备,在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即塞钢建设一台180平方米烧结机,年产烧结矿178.2万吨,其中钢结构总重约5000吨。(付稚玲)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