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铝业项目仓储接卸业务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05-13 14:42: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建设,设备,项目,项目部,供应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宝武铝业项目部仓储接卸业务迎来高峰。自3月份项目复工复产以来,宝武铝业项目部为项目建设供应设备总重10000余吨,钢管2000余吨,电缆20余万米,以及其他各类材料350余吨。 

“兵马未动,粮草需先行”。资材、设备供应是否及时,将直接影响到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为此,项目部管理团队克服疫情困难,成为所有参与该项目建设的队伍中第一个全面高效复产的团队,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复工率达100%。

项目部紧紧围绕宝武铝业“5.30水、电、气公辅投产,7.30熔保炉投产,11.30冷轧投产,12.30热轧投产”的建设目标,在管理人员不足、仓储资源短缺的情况下,积极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设备制造厂沟通协调,依据以往冶金工程的建设经验,结合本项目各区域各机组土建施工的现状,精准施策,确保了现场各类设备的供应,把疫情对设备、资材供应的影响降到最低,满足了项目建设的需要。(陈永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