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大规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6: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硕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创新,项目,技改,企业,福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4日,福州市委、市政府举办了全面启动福州市大规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新一轮企业技改现场会。本次会议共设七区七县14个分会场,其中高新区分会场设置在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福州创新园三期项目现场。

此次现场会针对福州市加快推进“新基建三年行动”和“实施‘百项千亿’工程推动企业技改行动方案”作了解读,高新区分会场通过移动云视讯汇报了新基建、企业技改启动情况。

由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承建的福州创新园三期D、E楼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也是高新区标志性项目。目前项目主体施工至二十二层梁板,二次结构、水电、消防开始安装施工。创新园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总部基地、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园区,成为全省最大的科技孵化器、加速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