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走进曼谷儿童福利院捐赠防疫物资及食品

发布时间:2020-05-25 11:09: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松锋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福利院,社会,儿童,中国,东南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22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公司员工到泰国曼谷帕亚泰天使之家社会福利院开展“以爱之名,陪你成长”公益捐助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4500个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及儿童读物、食品等。

5月22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公司在帕亚泰天使之家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服务当地防控疫情,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铁建国际东南亚区域公司徐忠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铁建一直牵挂着福利院儿童,积极筹集资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该社会福利院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政府筹建的第一家儿童福利院,目前有320名儿童、150余名教职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