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与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林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9 11:57:08 | 来源:西咸新区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新城,水利,秦汉,安徽,发展

5月28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林一行座谈。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集团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夏静,副总经理杨海宁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总部经济在秦汉新城发展规划及基础建设投资融资等事项进行讨论交流。

张晓林首先感谢秦汉新城长期以来给予安徽水利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近几年安徽水利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西北地区市场发展、投资建设等情况。张晓林表示,安徽水利会继续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秦汉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基础设施建设优势,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杨占文对安徽水利近年来为秦汉新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水利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已经全面融入到秦汉新城发展的时代机遇中来。新城将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安徽水利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实现政企合作,达成更多项目落地,更好地为秦汉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水利和交通工程提供优质服务。

新城招商局、政府投资管理局、基建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