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井陉:古村落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4: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河北,井陉,旅游,乡村振兴

河北井陉:古村落旅游助力乡村振兴_图片频道_新华网


#(社会)(1)河北井陉:古村落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6月7日,人们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南障城镇的“剧境小镇”吕家村游玩。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传统古村落区位优势,在保护优先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性开发。

目前,井陉县通过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探索旅游文化的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建成一批特色传统小镇,丰富了乡村旅游业态,增加了农民收入,使古村落文化游成为农民致富增收、乡村美化的有效手段,助力县域经济繁荣。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