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起“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4:20:22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刘明洋、丁梓懿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大联盟,消费,人民日报,联业,香港岛

据新华社香港6月11日电  (记者刘明洋、丁梓懿)“香港再出发大联盟”11日发起“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向全港商户收集折扣和优惠信息,并通过大联盟的网页发送。大联盟还联络了香港主要商场的业主,希望他们推出优惠措施吸引顾客消费。大联盟希望借助此次行动促进更多市民消费,同时助力“保就业”。

据介绍,香港市民只要登录大联盟网站,在首页就能看到“促消费 撑经济”专版。

目前,“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已得到包括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九龙社团联会、香港“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餐饮联业协会等诸多大商会、大社团、大企业的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2日 06 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