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检测中心参加雄安集团管道质量控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6: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管道,检测,焊接,新区,单位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参加了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的管道焊接质量控制专题讲座。雄安检测中心负责人喻强做了专题授课。参加此次讲座的单位有雄安新区在建的燃气干线、容东片区和高铁站片区供热(冷)管道、配套燃气管道、能源站等各个项目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主管领导代表。此次专题讲座主讲内容涵盖了管道焊接的现场作业管理、焊接常见缺陷、焊接质量控制以及焊缝的无损检测、相控阵、TOFD等新技术。各单位代表就现场焊接管理、焊缝无损检测、射线检测辐射防护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雄安新区能源管道建设是新区建设的命脉,管道的质量检测是重中之重,宝冶工程技术公司负责容东片区和高铁站片区的供热(冷)管道与天然气管网等管道无损检测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无损检测专业优势,严把焊接质量关,做好在建项目管道检测,运用好检测新技术,为雄安新区基础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