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扶贫攻坚】组图:银川新生活,美好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06-13 15:00:25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银川,小康

随着2014年银川市民大厅投入运行,69枚公章被废止并永久封存,启用“银川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在银川市民大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正在向接待员咨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指挥中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银川市宝湖公园是国家级湿地公园,是银川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宝湖社区众声艺术团正在练习合唱。每天上午他们的歌声都回响在宝湖公园的上空。团员中有很多人是退休人员,既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也丰富了银川百姓的舞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宝湖社区众声艺术团排练数首老歌、红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银川市金凤悦书房宝湖公园书房建于公园内一座凉亭之上,将原本鲜有人烟的凉亭利用起来,为银川市民带来一处阅读、学习、休息的空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书房内,市民正在安静的学习、阅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在书房二楼的露台上,一位母亲正在给女儿讲解童话书本里的小故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宝湖公园的休闲步道上,孩子正在追逐打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在湖边的长椅上休息玩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梁木 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