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重庆北恒·紫岳项目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2: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冉宇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云端,施工,两江,新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5日,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主题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 “打造‘云端’高层,助推两江发展”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多家媒体通过“云端”远程参观中冶建工集团承建的重庆两江新区北恒·紫岳项目施工现场。中冶建工以“在线观摩+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的方式展示了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智慧工地建设、“BIM+施工技术”探索、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管理、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6月15日,“打造‘云端’高层,助推两江发展”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

在开放日活动中,跟随“云端”镜头,项目团队先后为媒体展示了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的1#超高层住宅楼、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防护、VR体验区、楼栋消防器材等区域。

据悉,北恒·紫岳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礼仪路,含2栋超高层建筑、1栋高层建筑、地下车库、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