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新扶贫模式 探索市场化帮扶机制

发布时间:2020-07-01 14:24:49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林丽丽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创新扶贫,广东扶贫济困日,帮扶机制,消费扶贫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6月30日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清远农家”优质农产品走进祈福暨广州民营企业消费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近60家广州爱心民营企业在现场意向认购扶贫农产品,据统计,现场意向认购的农产品达530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活动现场(活动方供图)

活动现场(活动方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州民营企业和居民参与“认购”,助力扶贫消费,探索建立市场化帮扶长效机制。活动首次走进广州祈福新邨社区,建立消费者与贫困户之间的桥梁,更好地打通精准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市民在现场选购农产品助力扶贫(活动方供图)_副本

市民在现场选购农产品助力扶贫(活动方供图)

活动现场,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协作办、清远市扶贫办以及本来生活集团等多方签订销售合作,并开设“清远馆”。祈福集团联合社会各界成立“祈福集团清远助农大行动”,汇聚力量推动产销对接,同时,在旗下线上电商平台设立专门入口,多种农产品即时上线,拉动更多社区及居民加入消费助农,为清远优质农产品打开销售渠道,精准推动清远优质产业发展,助力清远脱贫致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